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锄奸》被杨若兮打 生活中追求纯粹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饰锄奸队长 杜淳饰锄奸队长
杜淳杨若兮大婚 杜淳杨若兮大婚
杜淳杨若兮欢喜冤家 杜淳杨若兮欢喜冤家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好评不断,杜淳在剧中的血性男人形象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谈及剧中和女主角杨若兮的打戏,杜淳笑称打戏就是他挨打,生活中的他对待爱情会比较诚实和纯粹。

  《锄奸》讲述了杜淳饰演的雁山县大队的中队长李彪为了民族的尊严,如何含泪亲手斩杀了他最敬仰、最爱戴的异性兄长、雁山的头号大汉奸林振海(于荣光饰演),其间,他为了哥哥,屡次舍弃自己最心爱的姑娘杨若兮,遭到了姑娘愤怒的斥责。所以当记者问到杜淳,“杨若兮和你有打戏吗?”杜淳回答道,“她有扇我巴掌的,算打戏吗?”剧中还有一句比较经典的台词,也被很多网友转载,杜淳对杨若兮说:“我发现这世界上就两种人不讲理,一种是日本鬼子,一种是女人。”

  而对于剧中李彪为了报恩而割舍爱情杜淳有不同的看法。“李彪为了报答哥哥的救命之恩,放弃了深爱的女人,我个人非常不赞同这样的感情观。”杜淳说,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是坦率直接的:“在爱情面前,我希望每个人都做个诚实的人,能谦让的爱情就不纯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