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赞“关萍露”为影后 《旗袍》上演戏中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6: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特工“影后” 特工“影后”
马苏饰演旗袍皇后“关萍露” 马苏饰演旗袍皇后“关萍露”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实力女星马苏和著名演员王志文李幼斌、刘佩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旗袍》,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掀起一番收视狂潮,而马苏饰演的关萍露一角,也凭借其身份的复杂在剧中上演着精彩的“戏中戏”,深深打动着观众,马苏更是直赞“关萍露”才是真正的影后。

  戏中 多重身份,游刃有余

  谍战大剧《旗袍》在北京的播出目前已接近尾声,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马苏饰演的关萍露一角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的关萍露,是一位游走于地下党与特务机关的中共秘密情报人员,身份极为复杂、神秘,使得马苏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戏中戏”。在中共地下党组织,她是一位聪明勇敢,临危不乱的中共优秀情报人员;在大汉奸丁默群和日本人面前,她是才貌双全、风情万种的沪上名媛;在不知情的家人和男友眼里,她却是卖国求荣、令人不齿的汉奸。而关萍露却凭借其坚定的革命信念及出色的应变能力在多重身份之间自如转换,不露丝毫痕迹的完成了一个个极具危险的高难度情报任务。

  戏外  尊其影后,表达敬意

  作为热播剧,《旗袍》中的绝对女主角马苏自然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而首次出演谍战剧的马苏对其所塑造的美女特工关萍露则是充满了敬意。马苏表示:“一个成功的谍报人员一定要具备超强的心理素质及灵活的应变能力,关萍露做到了,并且不输任何男人。她需要在不同的身份和角色之间不停的转换,难度是非常大的,既要作为名媛周转于汉奸之间,又要不动声色的完成情报任务,在遇到各种危险情况时,也要淡定从容的面对,无论是从演技方面还是心理素质方面,关萍露才是当之无愧的影后。”可见马苏对于关萍露原型忍辱负重、献身革命的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