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演绎完美男人 人格魅力征服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在战场上临危不惧 黄志忠在战场上临危不惧
黄志忠骁勇善战 黄志忠骁勇善战
黄志忠作战有勇有谋 黄志忠作战有勇有谋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柯蓝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自播出后便一路飘红,可谓收视、口碑双丰收,特别是由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其深厚的表演功底,精彩的演绎,令观者大呼过瘾。

  《中国远征军》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美、英、中三国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日军,中国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的一些征战史实。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出身书香门第,为挽救国家民族于危难,毅然投笔从戎报效国家,是一位经历了各种战役的前线军官。韩绍功虽然骁勇善战,但并不是一介武夫,他除去在战场上勇猛无比,不怕牺牲外,身上还有着许多光辉点。韩绍韩因出自教育世家,因此有着很深的学识,但却不迂腐,对家庭有担当、有良知、有同情心、判断力强、有决断力,看上去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中年男人形象。

  韩绍功形象的魅力,就来自于极端复杂、艰难的环境下,他始终能保持清醒头脑,逐个化解他面临的矛盾、难题,或带领同伴成功摆脱困境,或以自己极强的人格魅力征服对方、对手,称得上是一个很讨观众喜欢的传统人物形象。(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