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八黄金档将播 曹卫宇自称很健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生活中的曹卫宇 生活中的曹卫宇
曹卫宇 曹卫宇
曹卫宇和杜志国 曹卫宇和杜志国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曹卫宇、孙宁、杜志国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梨花泪》即将登陆央八黄金档。青年演员曹卫宇在剧中饰演戏班任劳任怨的大师兄雷子健,个性沉潜、不爱张扬,是一个血性汉子。谈起这部戏和好朋友孙宁的合作曹卫宇戏称,戏里我不能追她只能保护她帮她;生活中更是我最好好朋友老婆,我承担的角色戏里戏外都一样主要还是保护她,所以导演和制片人这个角色定对人了!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到《靠近你温暖我》曹卫宇也拍摄了很多好戏,但却一直不温不火,曹卫宇说剧本好才能拍好戏,和好的导演合作好的演员搭档才能碰出更精彩的戏码,冯远征梅婷也许因为都是话剧演员的原因,他们戏都特别的好,在片场走戏过程中的认真程度现在年轻演员能做到的都不多。自己因为性格是那种只闷头干活不说话的人所以给很多人的感觉是很难接触很难相处,其实和我相处的接触的朋友都知道我自己是很健谈很能和人沟通的!

  《梨花泪》翻拍自1977年台湾经典名作,讲述了抗战时期一代名伶叶如萍的传奇坎坷一生。该剧当年在台湾播出后引得万人空巷,主题曲《梨花泪》至今仍广为流传。制片方力邀当年老版编剧张龙光重新打造剧本,剧情方面较以前也将有较大改动,杜志国在戏中饰演自己的师傅,和杜志国的合作让曹卫宇很受益。“杜大哥对我帮助很大,没有老大哥的那种架子很随和,我们戏里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戏外他是我好大哥,对词极其认真吃饭走戏事事都先让着我,关键在于亲自给不需要自己出镜时的对手戏演员搭词搭戏,这些对我触动都挺大的真的应该向他学习。这个戏合作的也愉快,现在我们关系还是很好!

  近期曹卫宇又刚刚结束了和导演高群书演员黄晓明合作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拍摄,又不停歇的进驻和邓家佳翁虹等合作的电视剧《狂奔的左左》剧组拍摄安排的也很满,曹卫宇表示自己现在很满足也很幸福因为自己天生就喜欢剧组生活、喜欢演戏创造人物,他透露这两个戏都非常的精彩,肯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