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吴奇隆玩穿越 不苟言笑被称气场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0:30  新浪娱乐
吴奇隆出演雍正皇帝 吴奇隆出演雍正皇帝
四阿哥为若曦淋雨 四阿哥为若曦淋雨
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深沉睿智 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深沉睿智
吴奇隆饰演的雍正皇帝气场强大 吴奇隆饰演的雍正皇帝气场强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唐人电影清朝穿越巨制《步步惊心》正在横店持续热拍,在剧中饰演四阿哥的吴奇隆,雍正上身,一改以往和善乐天的本色,不苟言笑被网友称为给力的“气场帝”。

  吴奇隆被称“气场帝”  发博文调侃自己雍正上身

  在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中,吴奇隆首度剃光头出演四阿哥胤禛。此次挑战史上勤勉严厉、心思缜密的雍正皇帝,吴奇隆天蝎座本色大爆发,片花在网络播出后,不苟言笑、气场强大的他更被网友封为“气场帝”。近日,吴奇隆在其博客表示,此次的“四爷之旅”开心愉快,并称“吴奇隆”已经隐身,现在大家看到的只有四阿哥胤禛,言语间透露出对该角色的大爱。

  集帝王威严与震慑力于一身的吴奇隆,在片中与饰演穿越奉茶女的刘诗诗展开一段纠结又虐心的爱情。据悉,该戏将于近期在横店顺利杀青,而吴奇隆也将返京参与他所属的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即将筹拍的金装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的前期筹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