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玥《远征军》和黄志忠飙戏 曾荐弟弟当谋男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02  重庆晚报 官方微博

  重庆晚报讯 近日,战争史诗大片《中国远征军》正在热播,剧中饰演美军翻译罗星的华谊女星李玥开朗的性格备受观众关注。昨天,李玥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和黄志忠、张丰毅飙戏,她坦言很过瘾。

  在《中国远征军》中,李玥饰演的罗星与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有不少对手戏,说到和黄志忠的合作,李玥称十分幸运,并透露黄志忠、张丰毅两位明星拍戏时很较真,私下对人很友善。

  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王子”元成的秦俊杰是李玥的亲弟弟,当初是李玥将没有演戏经验的弟弟推荐给《黄金甲》剧组,成就了这位年纪最小的“谋男郎”。 

  重庆晚报实习记者 陈柯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