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未播先火 剧情悬疑造型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谍变》海报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因其悬念丛生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深受广大观众们的追捧和喜爱,将于近期强劲推出的现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在继承优秀谍战剧基因的基础上,大胆追求现代时尚气息,给观众们送上一份丰厚的视觉大餐,尤其易博得80后年轻人青睐。

  时尚是每个年轻人都热衷追赶的,这不仅仅体现在穿着打扮上,在视听娱乐上也希望看到具有时尚性的东西。纽音传媒充分考虑年轻观众的收视心理,《谍变》在保证谍战剧必备的元素外,无论是从画面、场景还是人物造型上,都更多的强调了时尚潮流。

  《谍变》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养眼”,剧组跑遍中国最时尚、最现代的大都市之一深圳,只为找到最符合剧情需要的时尚场景。据了解,剧组选择咖啡厅、酒吧、餐厅等场景出剧情需要没有重复使用过。同时,剧中人物时尚靓丽,镜头画面色彩丰富,处处给人美感和动感,凸显了年代谍战剧中没有的潮味。

  剧组还请来了著名服装设计师,把男女主人公从头到脚精心打造打造。饰演国安战士的王学兵在剧中经常身穿精致西装或黑色皮衣出场,显得格外帅气俊朗,酷似《碟中谍》系列中的汤姆-克鲁斯;出演女记者的车永莉以黑、白、灰三大色系的韩版服装为主,造型颇具韩范儿。这样的设计使得《谍变》更能吸引80后年轻受众的眼球。

  作为《谍变》出品方的北京纽音传媒,独树一帜地将该剧锁定罕见的当代反间谍题材,就是希望带给观众独特的谍战体验,并根据《谍变》的时尚性、突出智斗而不渲染血腥暴力等特点,希望受到老牌谍战迷的喜爱,特别是80后年轻观众的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