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文涛崭露头角 戏里戏外有《归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潜力新星阮文涛 潜力新星阮文涛
海润之星阮文涛 海润之星阮文涛

  新浪娱乐讯 倍受各大制片公司瞩目的青年演员阮文涛已连续在《英雄荣耀》《军人荣誉》《孽缘》《带泪梨花》《追梦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并广获好评。近日,他顺利签约海润演艺经纪公司,加入明星大家庭,成为海润熠熠星辉中又一颗潜力无穷的新星,同时迅速签下新戏《归宿》并担纲男一号,正可谓双喜临门,好事连连,戏里戏外都觅得心志所归。

  模特出身的阮文涛,第一眼惹人青睐的无疑是其俊朗的外型,在他身上,既有偶像巨星的迷人风采,又有硬朗铁汉的侠骨柔情,是当今演艺圈不可多得并被一致看好的新星。仔细考察阮文涛的作品也会发现,他那天生的偶像派魅力并未限制其演技迸发的内在张力,而单纯以偶像派或演技派来定义这样一张颇具潜质的新面孔,都难免有些顾此失彼;唯有 “潜力新星”这一称号才足以涵盖他对演艺事业的热爱与执着,也更可彰显娱乐新势力厚积薄发的韧劲。而这种新锐性与持续力的完美统一也正是海润演艺经纪公司优选新星的重要标尺。《英雄荣耀》中的反一号大毒枭田辉、《又见白娘子》中的神兽白虎、《带泪梨花》中的洪涛、《夫妻兵法》中的刑侦队长、以及参与拍摄的好莱坞投资、国际班底制作的影片《追梦人》……多元角色的选择与历练,无不充盈着阮文涛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而不断被打破的条条框框也正是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的潇洒拒绝。

  即将在云南红河州开拍的励志传奇大戏《归宿》聚齐阮文涛、钱泳辰、郭金、孙洪涛等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风雨年代里兄弟情与爱情的矛盾纠葛。阮文涛此次被选中担纲男一号,足证其节节攀升的人气指数,也极大体现出海润演艺经纪公司对于明日之星的看重与扶植。2011年,星途无限的阮文涛仍坚持戏比天大的不二法则,用不懈的努力换取大众与媒体的真诚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