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告密者》浙江开播 柳云龙饰演侦破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饰演侦破高手 柳云龙饰演侦破高手

  新浪娱乐讯 开春三月,电视荧屏上已经硝烟弥漫,尤其几部重头戏纷纷上马,掀开了本年度收视大战的第一波热潮。眼下,柳云龙张嘉译携手主演的谍战悬疑大戏《告密者》独辟蹊径,率先登陆浙江试播,反响不俗。“谍战教父”柳云龙再次出马,饰演侦破高手龙飞,上演了一场忠于爱情与信仰的悬疑谍战大戏。

  A面:令人胆寒的侦破高手

  《告密者》一改谍战剧中风声鹤唳、枪声四起的情景,而是延续了柳云龙作品中神秘和严谨为主的思路,讲述了一个诡异阴森的侦破悬疑故事。柳云龙饰演的龙飞是一个忠于事业也终于爱情的公安人员。从发现哭墙内的无头尸体,到煮骨检验,甚至在心上人鸽子成为所有矛盾的焦点时,龙飞都保持了一贯的冷静与理智。柳云龙的内敛稳重的表演风格将这一性格发挥到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公安侦破高手,他专业侦破水平的高超让自视甚高的审讯高手杜胜奎都赞叹不已。剧中两人多次同场飙戏,斗智斗戏,精彩异常。

  B面:触动人心的爱情信仰者

  值得一提的是,事业上的忠诚信仰并不是龙飞坚持追查的唯一动力,爱情上的忠诚和坚持是另一大诱因。为了寻找心上人鸽子的下落,龙飞一步一步走进真相,揭开谜团。全剧一直以周围人的回忆片段出现的鸽子是所有疑点的焦点,也是全剧的灵魂人物。龙飞和各自的情感纠结贯穿全剧始终,也是拉起整部剧的一条重要线索。

  如果说专业上的冷静和理智让龙飞这个人物显得机械冰冷,甚至有些不寒而栗。那么,在爱情上所表现出的忠诚,又让人感觉到温暖。剧中有一场戏,当从李曼口中念出鸽子给龙风写的答复信,爱情的心有灵犀使得鸽子在李曼念完信之前亲口告诉了龙风自己的回答。柳云龙的表演中非常到位,非常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