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往事》催泪落幕 王仁君荧幕露峥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仁君《海峡往事》剧照 王仁君《海峡往事》剧照
王仁君《海峡往事》露峥嵘 王仁君《海峡往事》露峥嵘

  新浪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海峡往事》已经于近日在央八黄金强档圆满收官。大气恢弘的历史背景、悲壮惨烈的故事情节、催人奋进的民族精神深深感染着无数观众。此次人气性格小生王仁君在剧中表现抢眼,风度温雅的外型、细腻到位的表演将桀骜不驯、爱憎分明的富家少爷“林正青”呈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护送妈祖金身回到福建泉州天后宫,延续中华民族的不屈信念,林阿婆惨死在日本人的枪声下,林文轩选择与日本人同归于尽。林正青在海峡另一面,跪对着妈祖金身,面色凄怆却永不妥协。林家用三代人的英魂和鲜血祭奠了一个民族的尊严。从“回春堂“盛气凌人的大少爷到被迫成为日本人研制残害台湾人民的“死魂灵”计划的棋子,紧接着经历民族危亡、家族破败、爱人亡故、亲人分离,一幕幕惨剧让这个曾经优柔寡断的少爷成长为一个傲骨铮铮、不屈不挠的爱国志士。王仁君用自己动情、真实的表演,将“林正青”这个命运坎坷、身世复杂的个性人物诠释得触动人心,感人至深,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而谈及角色的塑造,王仁君表示,“林正青”是一个情感极端的人物。他的生活中有着太多的大喜和大悲,常常需要在两极状态中不停的转换。而自己一直在用最纯粹表演去呈现“林正青”这个人物蜕变的过程,并以此感染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