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东方影视盛典 群星闪耀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2: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型活动部与影视剧中心、东方卫视联合承办的《2011东方影视盛典》拟于2011年3月18日19:30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群星齐聚水立方,盘点2010年演艺圈。

  亮点一:奥运场馆打造全新华丽舞台

  本次盛典将揭晓2010年度华语影视价值榜单,盘点内地、港台和整个全球华语影视圈最具价值、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电影电视人。以宏大的规模、高雅的品位、权威的信息、充分的观众互动、独特的行业价值以及全国优秀的传播平台,打造中国电影、电视行业又一风格独数的的高峰盛会。这台盛况空前、规模宏大的年度影视盛典的地点选在奥运新地标——水立方,这是上海的电视晚会首次在游泳馆内举行。360度的全景水、陆、空舞台将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导演组将通过激情的宏大叙事表现中国电影电视在201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经典回眸、剧情再现等艺术形式也将贯穿整台盛典。

  亮点二:南北名嘴同台擦出惊艳火花

  几个月前,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自己的婚礼上与客串婚礼司仪的崔永元比拼口才的一幕还犹在人们的记忆中,两人的嘴上功夫不相上下。此次《2011东方影视盛典》上,周立波“投桃报李”,应小崔的邀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盘点2010年影视剧和演艺圈中的热门话题。周立波不仅将在整场影视盛典中扮演串场主持的重要角色,还将献上精彩的表演。

  在几个月前的婚礼上,周立波与崔永元“唇枪舌战”令人记忆犹新。在周立波的地盘上,小崔毫不客气地拿起了主人周立波“说事儿”,两人的精彩表现也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此次影视盛典移步小崔的大本营北京,波波是否会大胆调侃小崔?两人是究竟是默契配合,还是互相比拼?周立波、崔永元这两位南北名嘴的首次同台合作,值得期待!

  亮点三:影视红星盘点经典影视金曲

  《2011东方影视盛典》旨在盘点2010年的影视剧和演艺圈,明星和金曲自是不能缺少。在此次的《东方影视盛典》上,全年最火爆、最受欢迎的电视剧演员将现身现场,带来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杨幂冯绍峰将带来今年最热的穿越大戏《宫·锁心玉》的主题曲《爱的供养》;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也将约会此次影视盛典,带来《谈情说案》的主题曲《直到你不找我》。

  耳熟能详的主题曲将唤起人们的共同记忆,和着金曲一起回顾2010年的经典影视好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