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家小姐逼婚穷小子? 青海卫视探究爱情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3: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富家小姐与穷小子真情告白 富家小姐与穷小子真情告白

  新浪娱乐讯 男婚女嫁通常讲究门当户对条件相当,可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事儿,本期的《恋恋超姻速》就来了一对这样的“公主青蛙式”恋人。26岁的陈炜是一名出色的音乐老师,面对家境优越、任性率真的女友周媛敏,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抑和迷茫,他会放弃吗?周媛敏能挽回她想要的“平民式”爱情吗?

  这种婚恋出现时,往往富家亲人并不看好。姐姐周媛媛的反对,莅临现场的提问无疑增加了这段感情的考验感。而富家女周媛敏却要坚决的相爱,越反对她却爱的越坚决,爱情意志不可灭。可是她眼中王子、她家人眼中的青蛙退却了,女友的富有、大方、帮忙成了他的负累。

  在童话里,青蛙爱上公主,一吻定情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可是这是现实的生活,陈炜能够撑得起他们的幸福吗?本周六晚21:30青海卫视《恋恋超姻速》,您期待看见一个怎样的结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