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爆《宫2》梗概 八阿哥命运如同“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曾鲜连)穿越剧《宫》虽然播完了,但是关于《宫》的评论依然持续着。近日,《宫》的编剧于正,主演冯绍峰杨幂何晟铭佟丽娅做客湖南卫视《好奇大调查》,接受好奇调查员李锐、黄锐的彻底大调查,现场爆料。

    随着《宫》的火爆,观众对《宫2》也充满期待。对此于正表示,《宫2》的故事梗概已经完成,但是:“我还要再好好琢磨一下这个故事,如果能超越《宫》我就写,如果超越不了,《宫2》很有可能就会流产。”

    “八阿哥穿越后得了重感冒,被晴川送进了医院, 在医院做检查时被发现他的细胞和基因是三百年前的,于是他的命运就像美国大片里的‘金刚’一样,被科研人员监禁起来做科学研究。八阿哥穿越到现代后不能适应现代生活,以前的本事在现代完全用不上,闹出种种笑话,并且和晴川滋生矛盾,在一次吵架后八阿哥玩起了失踪,晴川在找他的过程中又一次穿越了,又是穿越到了清康熙年间,但这次不同的是八阿哥只有10岁。而晴川该怎么面对只有10岁的八阿哥呢?”于正说《宫2》的想像空间很大,创作起来非常好玩。《宫2》也有可能是一个和《宫》没有关联的电视剧,但几位主演一定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