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笛《大秦帝国2》年跨数十载 演绎传奇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28  新浪娱乐
王笛《大秦帝国2》剧照 王笛《大秦帝国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大秦帝国1》火热荧屏后,制片方又趁热打铁,目前第二部正在西安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汇集了宁静、王学兵、喻恩泰、王笛等众多演员加盟。剧中青年演员王笛饰演具有传奇色彩的周室公主姬狐,与“吕秀才”喻恩泰饰演的张仪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剧中姬狐的人生经历很是丰富,从周室的公主破落为山贼的头领,再到后来为了保护张仪平安回到秦国(喻恩泰饰演)远嫁燕国成为太子妃,大起大落的人生跨度长达数十年之久。这也是王笛首次出演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对此在该剧开机前王笛可谓下足功夫,揣摩姬狐这个角色从前期到后期的心理变化。王笛笑言:边看剧本边补习了战国年代的历史,后来索性到书店买了一堆历史书籍,不禁感叹中国不愧为有着五千年文化历史的大国。每一个朝代都有读不完的历史故事。

  走出北电的校门,王笛接连出演了《医者仁心》、《下海》等多部备受关注的影视作品,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以及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的完美诠释,配以大气稳重的气质使她迅速的脱颖,而出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

  目前,王笛正在湖南拍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风华正茂》,剧中饰演毛泽东弟媳王淑兰,一位细心大胆的地下革命工作者,把毕生精力都献给了中国革命事业的女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