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步步惊心》杀青 微博笑纳“九爷”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6:55  新浪娱乐
韩栋微博截图 韩栋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根据“清穿”小说扛鼎之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步步惊心》火爆程度出人意料,而剧中的“九爷”韩栋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引来众多“穿越迷”的大力追捧。他的铁杆粉丝在各大网络论坛除了以“九爷党”来昵称自己是韩栋的“粉丝群”外,甚至索性以剧中角色的身份“九爷”来直呼韩栋。昨天,韩栋更新微博,“还有你们,可以一直叫我“九爷”哦。”欣然接受“九爷”这个称呼。

  韩栋在电视剧《步步惊心》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昨天回到北京休息的他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向粉丝汇报“是的,我杀青了”,同时正式接受“九爷”这个称呼,“还有你们,可以一直叫我“九爷”哦,相信我们用心之作一定能让你们喜欢。”韩栋的这条微博引起“穿越迷”的疯狂转发,有网友评论说,“看小说的时候最讨厌“九爷”了,但是看了片花以后就被秒了,哈哈,超级期待啊”。韩栋也表示,大家喜欢“九爷”这个角色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相信我们的用心之作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