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再次结构升级 “金鹰纪实”团队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8:02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青海卫视继2010年被湖南广电托管经营之后,2011年初再次结构升级,将与金鹰纪实频道整合运营,金鹰纪实团队入驻青海卫视,原青海卫视部分管理层则将调回湖南卫视。2011年《花儿朵朵》就将成为两台联营后全力打造的节目。

  湖南广电内部变动一向引人注目,青海卫视2011年初将再次结构升级,与金鹰纪实频道

  团队整合。据了解,青海卫视原部分管理层将在近日撤回湖南卫视。青海卫视经过一年多的开拓经营,覆盖、品牌、收视等都得到了飞速发展,从一个排名垫底的西部频道一跃进入全国卫视第二梯队。鉴于全国卫视的激烈竞争,湖南广电研究决定以“差异化、捆绑做、双子座”的思路进一步加强青海卫视的频道定位,与湖南卫视进行差异化区隔,而促成了此次整合。此次整合将以“整体保卫视、地面保宣传”的思想进行操作。

  另据了解,整合后的青海卫视首先就将推出 《花儿朵朵》,地面招募计划五月中旬启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