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达人秀》南京开锣 才艺达人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06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南京“达人”赵大爷秀提线木偶写书法(尤晓源 摄) 南京“达人”赵大爷秀提线木偶写书法(尤晓源 摄)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去年赢得强烈关注后,今年开始大做特做——第二季招募工作日前已经正式启动,本次的招募站在国内16个城市设立,再加上四大网络招募站,总数达到了20个。昨天,“达人秀”在南京开锣征集“达人”。

  当天的“达人秀”南京站有三个“主要人物”参与了新闻发布会,一个是上届获奖的大胖歌手朱晓明,一个是“达人秀”总导演金磊,另一个呢,则是本地专选的才艺人士。朱晓明在现场跟着KTV碟亮了一嗓子,而本土“达人”则是一位大爷。这位大爷的才艺很花哨,开始是传统的金陵抖嗡,接着来了一段口琴,再接下来就更有意思了,他扛出一个大型木偶,表演起了木偶写毛笔字。虽然过程中有些失误,但也算是欢乐。这情景让台下的总导演金磊对南京赛区的才艺人士充满期待,他开玩笑地表示,“去年我们找到一对鸭脖子夫妻,今年不知道能不能在南京找到一对鸭血粉丝汤妯娌。”

  在金磊看来,今年的“达人秀”由于去年的成功,压力与动力并存,“这是一个温暖励志的节目,我们要找寻一些对梦想坚定的老百姓,我特别期待有创新才艺的年轻人,渴望反传统的人,我还希望能够有优秀的团队的节目。”去年,“达人秀”的民工街舞团一炮成名,还上了央视春晚,但金磊觉得自己并没有将这个团队的核心精神发挥到最好,“他们去年得了第八名,今年他们在上海站又来报名参赛。”不过,金磊态度明确地拒绝像“旭日阳刚”这样的“民工”再来参赛,“这是一个娱乐外形的民生节目,我们要找的是平凡的百姓参赛,是没有被发掘过的。”

  据金磊介绍,今年达人秀刚开启,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去年的3倍,而为了再接再厉,东方卫视今年甚至辟出上下半年,分别做两次“达人秀”,可见对节目寄予的厚望。另外,由于定位为“季播栏目综艺秀”,而非“选秀”,因此本节目将会在东方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至于南京站的活动则会从14日起在南京台娱乐频道《达人英雄会》节目中播出,活动将在19日于山西路宏图三胞大厦店现场报名,并拉开首轮筛选。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