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开辟“有种林” 代悦代言网络植树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青海卫视开辟“有种林” 青海卫视开辟“有种林”

  新浪娱乐讯 “绿色一天天减少,我们能做的到底有多少?”至少我们可以种棵树!3月11日,“中国第三届网络植树节”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青海卫视将在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的“e-tree”网开辟“有种林”,热爱绿色的你可以前往“有种林”种下经济树木,为西部绿化建设出力。

  日前,青海卫视艺人代悦受邀前往北京录制活动主题曲《用绿色给我们希望》,3月11日,代悦还将以“第三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形象大使”的身份现身发布会,本届“网络植树节”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世界环境规划署联合主办。

  2011年是联合国大会确定的“国际森林年”,据悉,即将上线的青海卫视官方网站已与中国绿基会旗下e-tree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倡导更多社会公众、企业和机构关注全球气候变化、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支持中国西部生态建设和其它公益事业,青海卫视还将推出一系列绿色公益环保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