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即将杀青 蒋毅剧中专宠杨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蒋毅专宠杨怡 蒋毅专宠杨怡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独资拍摄的宫廷大戏《后宫》即将在横店杀青。拉风娱乐旗下实力派演员蒋毅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全剧的核心人物明宪宗,他与TVB当家花旦杨怡的姐弟恋情,也成为全剧最大看点。据了解,蒋毅饰演的明宪宗后宫佳丽三千美女如云,可他对万贵妃(杨怡饰)的恩情不忘,并集万千宠爱于她一人。

  《后宫》讲述了明宪宗年间为续子嗣天下选妃,四名妙龄女子懵懂入宫后展开的勾心斗角,争宠夺势的故事。剧中,黄袍加身的蒋毅,被众多美女包围,包括拉风旗下“新小花旦”刘庭羽、香港人气女星杨怡、台湾美女安以轩以及众多80、90后美女吕一、宫媛、刘娜萍等,可谓是众星拱月、艳福不浅。可是对于经历过生死与共的明宪宗和万贵妃,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争斗中,万贵妃善妒、攻于心计、飞扬跋扈,但是明宪宗对她的宠爱丝毫不减,两人真可谓是鹣鲽情深,独宠有加。

  据了解,拉风娱乐旗下新生代实力演员蒋毅近年来备受厚重情感大戏青睐,因在电视剧悬疑剧《生死迷局》的出色表现备受观众喜爱,力作《爱在苍茫大地》更使他成为了新的荧屏宠儿。外形俊朗,拥有着帅气笑容的蒋毅,在《后宫》中挑战明宪宗一角,更加凸显了他的王者风范、以及男人的沉稳与魅力。

  (Sylv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