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古晨《给力星期天》演绎乡村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朱梓骁和LINDA主持比赛 朱梓骁和LINDA主持比赛
魏晨获得冠军 魏晨获得冠军
古晨专业走秀 古晨专业走秀
双晨谱写乡村爱情故事 双晨谱写乡村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给力星期天》请来了三位超级美模,《美丽俏佳人》的女主持Linda,超级名模古晨,还有最美校花王希维,三位美女的到来给录制现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由于三位美女是模特出身,给力小子便现场提议来一场时尚走秀大比拼,由古晨和魏晨分别代表美女队和给力小子队出战,这场号称国际时尚村姑大赛的比赛伴随着搞笑的音乐声正式进行。

  节目组为村姑时尚大赛准备了一辆颇为复古的绿色三轮车作为背景道具,由魏晨和古晨分别代表各自的队伍走秀。由于朱梓骁新剪了一个类似于蘑菇头的新发型,在和Linda做开场主持的时候,便声称蘑菇屯国际时尚村姑大赛正式开始,惹得现场的观众哈哈大笑。魏晨首先出场,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像村姑,魏晨左手握右手,摆出了礼仪小姐的姿态,并在绿色三轮车周围摆出各种搞笑姿势,还握住三轮车的脚蹬转了数圈,俨然想把村姑冠军势在必得。相反,专业模特出身的古晨很认真的走起猫步,并在绿色三轮车上做出专业的姿势,让人惊艳,时尚与复古的撞击也在给力的现场定格成一幅完美的图画。当古晨走秀完毕后,魏晨随即从后台走向舞台,与古晨一起搭档走秀,两人时而在三轮车前互摆POSE,时而骑上三轮车互扮情侣,帅哥美女的组合实在是十分养眼。最终由大众评定,魏晨成功获得了时尚村姑大赛的冠军,并披上了绶带。

  《给力星期天》本周日精彩继续放送中,不仅有小李宇春惊现录制现场,模仿春春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还有张翰魏晨上演飙车大战,给力美眉汽车厂给力大作战,更有魏晨与美模搞笑走秀惊艳全场。更多精彩节目,就在本周日晚19:30分的湖南卫视,让我们一起看给力小子与给力美模碰撞出不一样的热辣火花,玩转给力周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