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吹响集结号 征集改版“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分秒必争》栏目将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此次改版除了更加的贴近百姓生活之外,还将加入一些新的因素,力争提升节目到达更高的境界与水准。为此,节目特向广大老百姓发出“节目改版和游戏设计“征集令,征集一些有创意的奇思妙想来作为节目的改版“金点子”。

  《分秒必争》作为一档全民参与的益智类游戏节目,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一分钟的闯关游戏,7关难度递增的游戏环节,最高600秒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分秒必争》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实现登上央视梦想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没有身份与才艺的限制,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一颗快乐的心,你就有机会来参加我们的选手海拔,成为我们《分秒必争》的快乐达人。

  如果你是游戏高手,如果你是创意大师,如果你是游戏界的武林至尊,那么就别独自修炼你的独门内功啦,马上加入《分秒必争》的征集队伍吧,我们的征集令要求如下:

  凡是创意独特的游戏设想,一经选用,我们将会以你的名字来命名该游戏;凡是报名参加我们节目海选的选手,就有机会登上我们《分秒必争》的舞台;凡是对我们的节目改版提出独特的“金点子”的,除了会在改版中加入您的奇思妙想之外,还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哦。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底。

  提交节目创意“金点子”,可以发送至官方邮箱:fenmiaobizheng@cntv.cn

  或登录我们的官方微博:=>>点击查看“分秒必争”微博   

或寄信至: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5华宝大厦206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