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风声传奇》将播 张歆艺不惧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06  新民晚报
张歆艺《风声传奇》剧照 图TP 张歆艺《风声传奇》剧照 图TP

  本报讯 由张歆艺廖凡刘威葳等主演的谍战戏《风声传奇》18日将登陆东方卫视,昨天下午,顾晓梦扮演者张歆艺在上海表示,有周迅的精彩演绎在前,她虽然压力不小,但不怕被观众拿来作比较。

  美艳的外形是张歆艺版“顾晓梦”毋庸置疑的优势。她除了旗袍和军装造型外,更以多套民国淑女造型出镜,展现了顾晓梦的娇气、霸气与心气,呈现出一个更加丰富立体、风姿绰约的顾晓梦。张歆艺说,电视剧《风声传奇》和电影《风声》有很大不同,该剧分为“风声”“鹤声”和“无声”三部分,只有前10集“风声”的故事和电影版有部分重合,后两部分都是全新演绎。剧中“老鬼”也不再是一个人,虽然一开始就将李宁玉老鬼的身份亮出,但“老鬼们”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她说:“我们‘风声’部分的戏更尊重小说原著,我演的顾晓梦是活着走出裘庄的,后面还有很多新故事。”她透露,戏里她将以护士、小姐、日本女人甚至新娘妆等多种形象亮相,不仅造型百变,人物性格也更加复杂多变,和廖凡出演的老潘还有一段情感纠葛。

  张歆艺坦言,电影《风声》口碑和票房俱佳,周迅演的顾晓梦十分出彩,给她压力不小,“一开始我不想接这个角色,因为周迅演得实在太好了,叹为观止。但我看了小说后,发现可以演出不一样的感觉。”她还说,观众难免要拿她跟周迅比较,但她不是很在意,“我呈现的一定是‘张歆艺’版顾晓梦,比较不比较的,我不怕。”

  实习生 蔡晓婷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