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后宫》玩潜伏战 随陆昱霖“除暴安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陆昱霖、冯绍峰《后宫》剧照 陆昱霖、冯绍峰《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解密明宪宗年间后宫故事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正在横店紧张的热拍中。《后宫》由香港知名编剧陈惠妍执笔,香港知名导演黄建勋执导,是为两人进军内地的合璧之作。剧中,除去安以轩杨怡刘庭羽吕一何赛飞、陈莎莉等众红花在明宪宗的后宫中朵朵绽放外,绿叶冯绍峰、陆昱霖分别化身文才武将,为国为民,共谱一段“除暴安良”路上的生死兄弟深情。

  冯绍峰:潜伏第一特务机构西厂

  剧中,冯绍峰饰演深谙音乐的才子杨永,自幼逝去双亲,在兄长的照料下长大成人。不想进京赶考时候,兄长以私闯皇宫后院的命由亡命城墙根下。为报兄仇,冯绍峰化身乐工只身入宫,明察暗访,终是查到兄长的死因以及害死兄长的仇人汪直(谭耀文饰),无奈汪直已是明朝特务机构西厂厂公,势力呼风唤雨,冯绍峰只得潜伏其中,找寻合适时机。

  冯绍峰&陆昱霖:文武双雄,生死兄弟

  一介文人,冯绍峰饰演的杨永只身潜伏特务机构西厂自是危机重重,这过程中幸得到陆昱霖饰演的袁放帮扶。袁放是一位心怀家国天下的志士,他不满官场尔虞我诈,朝廷的昏庸,只身闯江湖。杨永在潜伏中深谙汪直的恶性,并逐渐被陆昱霖身上的家国情怀感染,只报兄仇的心境得到提升,毅然投身到铲除汪直这条“除暴安良”的道路上。

  冯绍峰和陆昱霖,一文一武,配合默契,相互支撑,兄弟情深,让《后宫》纷繁复杂的宫斗更添别样的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