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将办东方影视盛典 明星情侣汇聚水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群星云集水立方,影视盘点看东方”。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卫视主办,SMG大型活动部、SMG尚世影业联合承办的《2011“恒源祥之夜”东方影视盛典》将于2011年3月18日19:30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将于3月20日晚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盛典实况。盘点一下已经确定参加盛典的群星,情侣档明星显得十分惹眼。

  沙溢胡可 大婚之后首秀恩爱

  胡可和沙溢2009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而相识,饰演情侣的两人在之后传出绯闻。这段恋情于去年8月被曝光,随后沙溢大方承认二人正在恋爱中,明朗坦荡的态度与娱乐圈里有些明星遮掩恋情的作风大不相同。2011年2月20日,沙溢胡可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誓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众多家人好友见证下,又一对明星夫妻“诞生”。

  对于刚刚大婚的沙溢胡可来说,才刚刚开始享受婚后的甜蜜生活,本次夫妇二人首次亮相东方影视盛典,一定有很多甜蜜要和大家分享。

  杨幂邵峰 “蜂蜜”组合人气急升

  在最近热播的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情侣角色的男女主角冯邵峰和杨幂,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八阿哥深入骨髓的爱恋让大家都期盼冯邵峰和杨幂在戏外也能成为真正的情侣。继《宫》之后,两人又再度合作出演古装剧《虎符传奇》中一对苦命鸳鸯。绯闻不断的两人甚至还在微博上调情,在今年的情人节期间,两人的情侣照片更是被曝光,真假虽然被质疑,但是广大网友仍然送上对他们的甜蜜祝福。到底是荧幕情侣,还是已经假戏真做,会不会像文章马伊琍那样两部戏定情,牵手亮相东方影视盛典的杨幂冯邵峰也许会给大家一个答案。

  邓超孙俪 爱情长跑五月终结?

  邓超和孙俪,一直是娱乐圈让人艳羡的一对,以前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高调示爱,一直以甜蜜恩爱的情侣形象示人。在过去的2010年,两人在事业上也都有各自的收获,邓超2010的新作品《你是我的兄弟》《延安爱情》等在各地方卫视热播,继续延续着内地电视剧人气演员的招牌,孙俪也是一直忙于《关云长》等电影的拍摄。但一直爱情事业两不误的邓超孙俪,却在2010年传出“分手”消息,让人大跌眼镜。上个月还传出了5月份完婚的新闻,虚虚实实的传闻中,两人共同出席东方影视盛典,相信分手谣言也会不攻自破,两人的爱情长跑也将依旧继续,至于能否如传言中那样五月完婚,就看两人给不给力了。

  文章马伊琍 甜蜜爱情修成正果

  从张黎导演《锦衣卫》的首次合作,到《奋斗》中的再聚荧屏,文章和马伊琍这两个相差9岁的人,两部戏的时间,最终将友情升华为爱情。2008年马伊琍生下一女,两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一直甜蜜得让人羡慕。还记得在2008年长春电影节获得影后的马伊琍怀孕上台领奖,文章亲自写来书信道贺,开头的“我最最最至爱的马老师…”,结尾处的“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我爱你”,不知感动了多少人。3月18日,文章马伊琍依旧甜蜜出席东方影视盛典。

  黄晓明Angelababy 牵手甜蜜热恋 

  黄晓明和香港模特Angelababy的恋情从绯闻从相恋、拍拖看戏再到已见家长等各样版本都齐全,自从2009年底被曝光在北京“蜜会”唱K后,恋情初露,虽然二人多次否认,但始终真的假不了,黄晓明似乎也已经默认与Angelababy的恋情,日前更是传出黄晓明已带Angelababy拜见父母。最近几年,黄晓明的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电影作品也是源源不断,当红小生已经渐渐成长为实力演员。面对事业的丰收,黄晓明如何面对爱情的耕耘?3月18日他将携Angelababy首次同台亮相东方影视盛典,相当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