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拍摄过半 女人悬疑卧底成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最后征战》海报 《最后征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最后征战》已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过半,这部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堪称中国版“夺宝奇兵”,吹响了融合“女人、悬疑、卧底”等关键词于一身的集结号。

  《最后征战》告诉你近乎所有的关于女人的形容

  在电视剧《最后征战》里,用“女人心海底针”形容沈寻香,一点也不为过,

  由曾黎饰演的剧中女一号——沈寻香,可谓是集所女性特点极至在一身的一个人物。连导演虎子都深信:“拍出来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极为出彩的女性代表人物。”她在饱受父母爷爷被害,为复仇嫁给变态老地主,被迫上山当土匪,守护着家族秘密的重任等等一系列命运变故下,依然保持中国女性的单纯善良这一纯朴的天性。而剧中由甘露饰演的珠儿则是一个因爱生恨,为爱背叛了她最爱的男人的女人。

  《最后征战》悬念迭起让你应接不暇

  全剧主要集中在沈寻香与杨忠二人身上,以这两个人的命运为主要线索,其中有沈寻香与钱有德、杨进宝的矛盾纠葛,有杨忠与弟弟杨义、内奸王坤山等人的斗智斗勇,悬念设置独具匠心。

  《最后征战》上演“无间道”式卧底战

  一个在解放军136团做保卫干事,却是内奸;一个在土匪窝里做土匪,却被唤作“杨子荣式卧底”;两人虽然没有刘德华和梁朝伟英俊的面容,但在谋略上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后征战》充满悬疑的剧情中,“卧底”成为其重要的烘托元素,光怪陆离的案件,亦正亦邪的人物,令人愈加想一探究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