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讲红色传奇 胡军于和伟精彩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9: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胡军戏里戏外真汉子 胡军戏里戏外真汉子
于和伟饰演陈独秀 于和伟饰演陈独秀
陈独秀出狱 陈独秀出狱
片场拍摄顺利 片场拍摄顺利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1921》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陆续曝光了几组全新的剧照,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终于能透过图片来一窥究竟。日前曝光的一组“陈独秀出狱”的剧照,陈独秀的扮演者于和伟同影帝胡军精彩对戏,众星云集的阵容、精良的画面制作也让大家对它的期待加深。

  于和伟出演陈独秀 演绎文化启蒙运动先驱

  《中国1921》主要围绕1918年中国成为一战战胜国到1921年中国一大召开这段历史展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酝酿和初生。作为新文化运动的发起人和旗帜,中国文化启蒙运动的先驱,陈独秀在这段红色传奇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于和伟对于此番出演坦言:“能在这样一个时代出演这样传奇的人物是一个演员的荣耀和职责,很高兴能参与这部剧的拍摄。”

  胡军、于和伟对戏 戏里戏外重情义

  在拍摄这场“陈独秀出狱”的戏,饰演李大钊的胡军和于和伟有不少对手戏,两人在戏中搭档默契,基本上一条就过,让导演也倍感欣慰。在戏中扮演革命战友,为新中国而拼搏的热血勇士;戏外,两位也都是个性豪爽的真汉子。胡军也表示:“我们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也感觉像是大家一起重温这段历史,每拍摄完一场戏都感觉自己受到身心的鼓舞和洗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