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狼》广西卫视将播 邵兵小宋佳演绎传奇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邵兵和小宋佳 邵兵和小宋佳

  看《白狼》,发微博,与宋佳(http://t.sina.com.cn/songjia)邵兵(http://t.sina.com.cn/shaobing2010)聊剧情。登录新浪微博发布内容“@广西卫视白狼+你的评论”并成为@广西卫视白狼(http://t.sina.com.cn/gxtvbailang)官方微博的粉丝,每天都有机会赢取百元话费。广西卫视全国首播大剧《白狼》,欢迎围观!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起每晚20:00,首轮上星传奇大剧《白狼》即将登陆广西卫视,每晚两集连播,小宋佳在剧中饰演“最文气的女土匪王”白晓月,与三个男人上演生死恋情,其中又与邵兵“爱”的最为纠结,而邵兵也将再现男儿本色,从肌肉“麻匪男”变身苦情“谍战王”。

  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小宋佳、邵兵、常戎、冯恩鹤主演的大型传奇电视连续剧《白狼》以浓墨重彩的情节,描述了解放前四川东部一个小县城的富家女子白晓月如何由大家闺秀变成凶悍女土匪头子的传奇一生。小宋佳饰演的白晓月本是云金城首富的千金大小姐,被土匪头子黑狼绑上了云金山,阴错阳差地变身为当家女匪王。不过她称自己是“史上最文气的女匪王”,因为这个女匪首那股强大的征服气场来自其独具的美丽与善良,而非单纯的暴力。从刚刚播过的《大女当嫁》中的姜大雁转身变成《白狼》中的传奇女人,小宋佳坦言很过瘾,“这个人物是个直性子,与我比较相似,但不会很张扬,应该是史上最文气,最冷静的女土匪。”

  “我喜欢比较厚重、比较深刻的戏,角色首先得打动我,我才会去接戏。《白狼》这个剧,要我演‘女土匪’,一开始我是不想接的,后来经过讨论我们把白晓月定位为一个‘文气的女土匪’,她即使成为了女匪首,仍然保留着大家闺秀的气质。这样的角色定位很特别,非常吸引我去挑战这个戏。”3月1日,演员小宋佳在杭州参加电视剧《白狼》的见面会,面对广西卫视记者的采访,她很兴奋的聊起了自己的首次“女匪王”的荧屏形象。

  活动当天,小宋佳一袭黑衣出席见面会,文气十足,让人隐约可以感觉得到她演的土匪一定会有所不同。 

  剧中小宋佳要应付骑马、打仗和爆炸戏份,更要和一个真正的动物演员“白狼”合作。不过她轻松地说,“剧组找来了一只大狗,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小宋佳在剧中与3个男人陷入情感纠葛,但是对于她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与男一号邵兵复杂的情感纠葛: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但是邵兵饰演打进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谭志祥,虽然与小宋佳情意绵绵,却为了掩护真实身份不得不多次逃婚,而与爱人结下重重误会。最后为了革命却要忍受误会,只能选择和他不爱的女人在一起。据悉,邵兵在拍摄《白狼》期间严格遵守拍摄现场、酒店、健身房三点一线的生活模式,从不间断健身锻炼,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全新的“邵氏”硬汉卧底。

  《白狼》一剧中中有四狼,分别是有情有义的土匪“黑狼”常戎、继承夫职成为土匪头子的“白狼”小宋佳、代号“红狼”的地下党员邵兵以及阴险毒恶的“白眼狼”白家养子段兴。首次饰演女土匪的小宋佳表示:“当土匪感觉还好,确实是很大挑战。剧中有不少危险的戏,骑马、打仗、爆破戏,我都是亲力亲为。”而对她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与邵兵复杂的情感纠葛,她说,邵兵在戏里是“从来不玩情感的人”,可是“一玩就玩到极致了。”

  《白狼》是邵兵继与海清合作动作大剧《追捕》后,又一部展示他复出野心的力作。邵兵在电视剧《白狼》中恢复硬汉形象,他变身卧底国民党内的共产党员谭志祥,神秘的身份,纠结复杂的情感,再次发起角色挑战。

  除了扑朔迷离的卧底身份,邵兵与小宋佳饰演的白晓月艰难的爱情也是剧本最打动人的地方。很久没有在荧幕上谈情的邵兵表示,这次拍摄是对自己最大的一次挑战,有大量纠结的内心戏。好在与小宋佳的合作非常默契,像跑车加速一样瞬间到位。他还笑言自己其实最擅长挖掘人物内心,但是偏偏老遇到耍酷的角色,所以这次百分百投入。

  想知道“女匪王”的成长日记是如何炼成的,肌肉“麻匪男”又是如何变身苦情“谍战王”的,那就请从3月15日起每晚20:00关注广西卫视的首轮上星传奇大剧《白狼》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