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北京爱情故事》杀青 李晨治失恋猛灌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3:56  新浪娱乐微博
莫小棋、李晨失恋拼酒 莫小棋、李晨失恋拼酒
莫小棋与李晨在车中 莫小棋与李晨在车中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李晨张译、莫小棋、杨幂佟丽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在剧中饰演李晨女朋友的莫小棋在北京顺利杀青。

  莫小棋李晨互诉心事 灌酒治疗失恋

  10号凌晨5点便开工的剧组,在完成了在北京南站一场戏的拍摄后即转战地处望京的某酒店拍摄当天的一场重头戏,该场戏是莫小棋开导失恋的李晨。伤心的吴狄(李晨饰),边跟伍媚(莫小棋饰)倾诉心事,边猛灌啤酒,喝到脸通红、双眼朦胧到不识数,嘴巴里念叨着“四年”,却伸出五个手指,让一旁劝慰的伍媚哭笑不得。而同样有着伤心事的小伍也回忆起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在说到动情之处时,举起杯子与吴狄一起痛饮疗伤,两人间的微妙情感瞬间升温。戏外,为了得到逼真的酒醉效果,李晨和莫小棋当真爽快的干了几瓶啤酒,借着点酒劲,却将当天最担心的超长台词挑战成功,二人有些得意的自夸“形醉神未醉!”

  《北爱》拍摄近尾声 情感纠结上演三角恋

  拍摄接近尾声的《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三男四女在北京的奋斗故事,其中穿插着商战、爱情等元素。陈思成、李晨、张译出演三位男主角,莫小棋、张歆艺、杨幂、佟丽娅出演四位女主角,其间的关系也颇为复杂,三男主角是好朋友,陈思成是有钱但花心的富二代,周旋在很多女人中间,结果却恋上了好友张译的女友,情伤后的张译与张歆艺有段爱情故事;而李晨与杨幂、莫小棋则上演了一段三角恋爱。虽然人物关系复杂,却不影响本片坚持的“有想法、有情怀”的爱情故事目标,莫小棋笑言拍此片极具挑战“和李晨是发小,但在戏里却要谈情说爱,还有床戏,太熟了反而尴尬,让我直冒冷汗!”

  据悉,结束了《北爱》的拍摄后,莫小棋将投入到一系列其他作品的宣传活动中去,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新版《玉观音》也将在5月份播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