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热拍 鄢颇李小冉年内将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4: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李小冉 李小冉

  金报讯 鄢颇被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莲花》前日正在京郊怀柔热拍,这部鄢颇导演、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是二人“情侣档”的首次合作,李小冉称鄢颇为“断臂残肢”,还亲证年内会领证结婚。

  砍伤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鄢颇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还是心有余悸。那件事情让鄢颇身上留下了十余处伤口,手上的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遇到寒冷的天气,会痛得直咬牙。鄢颇的右手至今也没办法提重物,而他现在也只能每天慢慢地走路,站着也蹲不下去。“好在没有影响到拍戏,需要的时候,有助手会帮我。”据鄢颇透露,如今伤人事件还未得到解决,“现在案子还在审理中,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开庭了。”

  砍人事件让鄢颇和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聊到女友李小冉,鄢颇毫不避讳:“她是一名很敬业、专业的演员,身上散发着地道北京女孩的味道。”鄢颇住院期间,李小冉忙前忙后照顾鄢颇,还勇敢地站出来谴责凶手。说起那段日子,鄢颇回忆道:“其实她受到的打击比我还大。”

  对于李小冉的不离不弃,鄢颇颇为感慨:“那段时间她真的很不容易,我觉得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如今,两人经历了磨难,感情也越来越好,难道是两人好事将近?对此,李小冉承认年内会领证结婚。(闻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