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内地忙拍《千山暮雪》 渴望回巢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恺威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正在杭州紧张拍摄的《千山暮雪》已渐入尾声,该剧由杨玄担任导演,《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编剧郭宝贤担任编剧。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内地新人颖儿、实力明星温峥嵘、老戏骨刘雪华、张晨等共同出演。谈起刘恺威,不得不提他曾在TVB时的傲人表现。尽管他如今在内地每年要拍100集左右电视剧,刘恺威仍表示心系TVB,仍期待有机会能回巢演戏。

  出道16年多,在TVB跑过龙套,做过歌手,却直到2005年转场内地发展才尝到红的滋味。和很多来内地发展的港台艺人不同,刘恺威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在短短三四年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我没有后悔离开TVB。”独自闯天涯,2010年刘恺威在内地拍了110集电视剧,休息时间不足1个月,他笑称高产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真心爱演戏,“比起以前唱歌,我更爱演戏,可以在各个角色中体会不同的人生让我觉得很开心。”

  《千山暮雪》杀青之后,刘恺威将转战横店拍摄下一部剧。据了解,到时父亲刘丹同期也在横店拍戏,母亲也会陪同,这也是恺威近日来最开心的事,“现在和家人两地分居,今年过年也没有回家。这次终于可以和他们在横店相聚了,想念妈妈的好手艺。”谈到是否愿意再回TVB演戏,刘恺威显得十分期待,“当然希望了。在内地那么久,自己在演技上也有不小的进步,TVB的演员都很厉害,如果可以回去演一下,就算是过个瘾也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