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热拍 温峥嵘刘恺威力拼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近日片花曝光后,关注度日渐攀升。剧中,实力偶像演员刘恺威饰演莫紹谦,为了安抚近乎为爱疯狂的慕咏飞(温峥嵘饰演),刘恺威更是放下姿态,含情脉脉,甚至不惜下大手笔以名贵珠宝讨取美人欢心,两人在剧中力拼演技,可谓酣畅淋漓。

  在《千山暮雪》中,刘恺威所饰演的莫紹谦为了挽救家族企业被逼无奈与温峥嵘饰演的慕家千金慕咏飞结婚,尽管婚后两人的婚姻有名无实,慕咏飞却一心想要得到莫紹谦的爱以至疯狂。用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话来说:莫绍谦是个复杂而多变的男人,霸道却又稚气,精明但又天真。爱情于他是件最奢侈的事情,用尽力气,却不能不爱。而慕咏飞则是一个为了爱而费尽周折的女人,在手段与心机背后,她既脆弱的要去维护住一份本就不存在的感情,同时又努力坚守着自己可笑的自尊。

  据悉,刘恺威与温峥嵘为了完成好这一场为了婚姻庆典挑选珠宝的戏,反复设计商榷,力求在眉眼之间细微之处都能把握到位。将一个不敢奢求爱情的男人与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相互碰撞时,情感起伏变化表现得精益求精。剧中如此复杂的两个人物,经过两位实力派演员刘恺威与温峥嵘的演绎,“貌合神离”油然而生。而随着片花的火热曝光,许多粉丝更是希望为爱痴狂的慕咏飞与莫紹谦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