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将播 主创发布会大曝片场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觉在片场 黄觉在片场
《黑色名单》剧照 《黑色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35集城市谍战剧《黑色名单》陆续登陆各地方电视台,抢滩收视。上周末,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媒体发布会,众主演出席却惟独缺了男主角黄觉,原来刚刚结束漫长拍摄工作的他因海外工作在身无法前来。可这倒给了几位好友演员调侃他的机会,大曝片场趣事。

  电视剧《黑色名单》的故事围绕国民党军统局拟定的一份黑色名单展开,目标是不肯去台湾的著名爱国民主人士、走和平之路的国民党将领等等,而男主角黄觉便是执行这项任务的“闪电行动小组”的头目,被称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将领“黄龙杰”。不过虽然在剧中是“冷血杀手”,但与黄觉对戏的颜丹晨等人却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大曝黄觉私下大男孩的一面。她称,因为该剧是在去年暑期拍摄完成的,因拍摄时天气炎热皮衣上阵的演员多数中暑,而聪明的黄觉在拍戏时,如果镜头拍不到下半身,他就只穿一条蓝白短裤与其他演员对戏。因此经常可以在镜头中看着还是针锋相对,现场却没少为了黄觉的搞笑装扮而笑场。不过虽然无法前往现场造势,但远在国外的黄觉丝毫不会为了好友的爆料而介意,同时也为该剧的播出送上祝福,遥祝《隐形将军》收视长红。

  据悉,《黑色名单》不但集合了悬疑、谍战,还掺杂了各式情感纠葛,而黄觉的颠覆性表演也相当令人期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观众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