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横店热拍 郑嘉颖杀青难舍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
“八阿哥”郑嘉颖 “八阿哥”郑嘉颖
郑嘉颖剧照 郑嘉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唐人电影倾情巨献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正在横店热拍中,拍摄已近尾声,剧中主要角色也陆续杀青。日前饰演八阿哥的郑嘉颖在明清宫拍完了剧中最后一个镜头,顺利杀青。经过三个月的拍摄生活,郑嘉颖和剧组人员已结下深厚友情,杀青当天,郑嘉颖心情很好,但也颇有些依依不舍,与吴奇隆、刘诗诗和袁弘等人一起在现场高唱《祝福》表达即将离别的心情。

  《步步惊心》大热 拍戏遭围堵

  在等拍最后一个镜头时,大家就已经有些按捺不住,八爷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吴奇隆、袁弘以及导演等纷纷拥抱祝贺其杀青,现场响起几位爷清亮的歌声“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戏里上演兄弟睨墙,戏外却是兄弟情深,令人十分感动。

  《步步惊心》开拍以来即备受关注,当天的拍摄也引来横店众多游客、影迷围观,当天杀青戏主要演员是吴奇隆、郑嘉颖、袁弘三人,在几位爷拍摄结束离开时,更引发众多游客一路狂奔追赶想要一睹真容,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八爷”谈杀青 依依不舍

  郑嘉颖此次首次到内地拍电视剧,更是在横店一住住了三个月,说起感受,他更坦言此次拍摄经历与以往不同:“以前拍戏都是拍完就各自回家,但这次却不同,大家都在一起,同吃同住,收工后也都在一起,感情很好。”这次《步步惊心》的确是剧组上下都十分融洽,郑嘉颖还在剧组煮独家腊味饭,请大家品尝,吃的众人赞不绝口。演员们也经常聚在一起打球、吃饭,感情十分好。问起离别的心情,郑嘉颖更为感触了,赶紧转移话题,“哎呀,不说了,太伤感了。”此次剧组其乐融融的氛围给每个人都留下美好印象,让人不舍。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