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御用编舞秘训杨秀措 EP舞蹈秀爵士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秀措正在练舞 杨秀措正在练舞

  新浪娱乐讯 “魔鬼身材、动人笑容和美好歌声”,曾经贴在世界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身上的标签早已撕下,而在其御用编舞看来,杨秀措或许有资格成为下一小甜甜。

  结束了新专辑的录制和封面造型的拍摄,杨秀措正式进入舞蹈培训阶段,昨日,青海卫视艺人杨秀措在美国著名舞蹈老师cameron lee的亲自指导下,闭门练习舞蹈几小时之久。杨秀措得到了这位大师级人物的极大认可。

  cameron lee是美国著名LA STYLE导师,同时也是著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尼以珍妮杰克逊的御用舞蹈老师,通过短短半天的学习,杨秀措大呼受益匪浅:“特别棒,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激发我的灵感,好开心”。

  “性感火辣”、“青春洋溢”,除了独特的嗓音,在去年《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她用各种类型的舞蹈赢得了歌迷的认可,其精湛舞技更是获得当时舞蹈总监阿kenn的唯一认可,“动作非常到位,接受新舞蹈的能力很快”。据悉此次,杨秀措新EP主打歌的舞蹈以爵士为主,兼具多种舞蹈类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