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张桐曹炳琨上演另类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6: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桐剧照 张桐剧照
曹炳琨睡浴缸找感觉 曹炳琨睡浴缸找感觉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联手打造的大型谍战巨制《黄金密码》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李依璠导演,集结了张桐、曹炳琨、高露、秦子越等一众青春偶像,讲述了1931年的上海,一直在拼死较量的张桐和曹炳琨,因为“黄金密码”计划的暴露,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张桐颠覆形象挑战“小马哥”

  凭借《铁梨花》《亮剑》、《闯关东中篇》等热播剧集为观众所熟悉的80后新生代“硬汉小生”张桐,此次一改往日的憨厚“农民”形象,饰演一位特立独行,沉稳大气的中共地下党“周剑雄”。因为内奸的陷害,他成为了国民党、组织内部、黑帮三方追杀的焦点,被列为“中共内部最危险的叛徒”。就在这样的绝境之中,他与昔日兄弟、今日最大对手“段锋”展开了最后的殊死较量。

  不同于之前塑造的角色,“周剑雄”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潇洒,眼神里则流露着对革命的坚定,忍辱负重的大气,颇有“小马哥”风范。张桐坦言,周剑雄这个人物在自己所出演的角色中,是一个不小的突破,角色所带给他的震撼,已经让他觉得不是单纯的演绎“周剑雄”一人,而是在演绎那个年代的一大批人,一大批充满崇高革命理想与信念的英雄们。此外,不仅角色诱人,戏里时尚帅气的造型,也让他非常满意。

  曹炳琨浴缸找感觉“不疯魔不成活”

  剧中,曹炳琨饰演的国民党上海党务调查科科长段峰是个控制欲极强,内心极其矛盾神经质的人。一方面,他作为军统在上海的特务头子,面对阻碍党国势力的人、事、物,不惜一切,坚决铲除;另一方面,面对“共党”嫌疑最大的唯一的好兄弟“周剑雄”,他心怀疑问的同时,选择每天回到冰冷的家中,把自己反锁在唯一温暖的小浴室,不断重复播放着当年两人军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

  为了演好这个“不疯魔不成活”的角色,曹炳琨残忍的逼迫自己,坚持不用替身,以求达到最真实的效果。一口气吃十个馒头;在隆冬季节泡整夜冷水澡;用钢丝实打实狠勒颈部,几近窒息。曹炳表示,为了拍好这个内心复杂的多面人物,他至今都无法完全出戏,随时都可以变成“段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