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艺做客《给力星期天》 一展舞技引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武艺“蒙奇奇”造型 武艺“蒙奇奇”造型
武艺跳《爱的抱抱》 武艺跳《爱的抱抱》
朱梓骁捣乱 朱梓骁捣乱
朱梓骁搞怪 朱梓骁搞怪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给力星期天》请来了著名主持李维嘉,影视歌三栖艺人马天宇还有“蒙奇奇”武艺强势助阵。帅气可爱的面孔,腼腆含蓄的性格以及富有亲和力的磁性嗓音,使2010年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季军武艺人气爆棚,他那可爱娇憨的气质更是让他获得“小萌主”的称号。在嘉宾与给力小子的互动中,武艺与朱梓骁进行了一场“萌主”之争,除了有萌到爆的“可爱五连拍”,武艺还一展舞技大跳郭书瑶的《爱的抱抱》,动作表情萌翻全场,惹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武艺PK朱梓骁 “小萌主”之争萌翻全场

  武艺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唱歌捂着肚子、啃指头、抿嘴唇、小手指着酒窝、武娜丽莎式的微笑等等,这些动作让他获得了“蒙奇奇”的可爱称呼,而给力小子朱梓骁因为诙谐可爱的主持风格也被封为“萌主”。在本周的《给力星期天》中,朱梓骁与武艺就进行了一场“萌主”之争,PK“可爱五连拍”。右手握拳放在脸颊;咬着手指憨态可掬;拉着耳朵吐舌头;指着酒窝抿嘴笑,武艺的这些可爱造型“萌力”十足,而与他PK的朱梓骁却怎么也脱不掉“诙谐”的气质,一样的动作,朱梓骁做起来却是充满喜感。武艺的“萌”和朱梓骁的“谐”让这场“萌主”之争十分的养眼过瘾,台上台下一片尖叫欢呼。

  武艺一展舞技跳《爱的抱抱》 憨态可掬引爆全场

  除了可爱的“五连拍”,“小萌主”武艺还在现场一展舞技,大跳《爱的抱抱》,可能是因为才练习没多久,武艺在跳舞的时候略显羞涩,动作也有些犹豫,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可爱的歌曲加上武艺憨态可掬的模样,才萌倒了在场的所有人,之后朱梓骁也加入到《爱的抱抱》中去抢镜,两位萌主在台上一起“卖萌”,引爆全场。

  本周日(3月20日)晚19:30分,让我们一起看“小萌主”武艺一展舞技,跳《爱的抱抱》;朱梓骁张翰带领iME揭开广电神秘面纱;更有“PUB女王”黄小琥亲临现场,犀利点评给力小子歌技。精彩内容,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