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千山暮雪》挑战大 编剧赞其表现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7: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颖儿刘恺威私下感情颇好 颖儿刘恺威私下感情颇好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清新可人 颖儿清新可人

  新浪娱乐讯 斥资两千万诚意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备受多方瞩目,曲折故事、鼎盛阵容、精良制作让这部戏还在拍摄期间就成为多家卫视争抢的大戏,热度持续飙升。剧中颖儿饰演的女一号童雪与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莫绍谦之间痛彻心扉的“虐恋”爱情让人唏嘘,拍摄中的辛苦与付出也只有演员自己体味与承受。

  近日,《千山暮雪》的原著作者匪我思存前往剧组探班,与一众主创交流鼓劲儿。在现场看到剧组演员和主创辛苦而诚恳的拍摄,以及剪辑出的片段,作为整个故事的创作者,匪我思存被颖儿和刘恺威在剧中的“虐恋”片段感染打动,当场落泪。对于演员们的表演,匪我思存更表示颖儿对于童雪的拿捏和表现让她非常满意:“无论看素材还是去现场看,颖儿的表现都是有惊喜的。颖儿的用功和付出真的出成果。”    

  《千山暮雪》中, “内地杉菜”颖儿作为全剧戏核人物,挑战自我,出演表演难度极大的女主角童雪,与三大男主角上演震撼人心的感情纠葛。童雪的单纯善良以及面对爱情的无辜委屈,让大家颇为心疼,同时对其表演也提出更高要求,如何细腻拿捏、自如表现,都让颖儿不得不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心血。此番得到原著作者的大力肯定,颖儿也吃下定心丸,更表示自己会以最真挚的感情、最投入的表演让观众在《千山暮雪》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