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今开播 颜丹晨发布会现场清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7: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颜丹晨在发布会现场 颜丹晨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35集城市谍战剧《黑色名单》今晚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3集连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由颜丹晨黄觉领衔主演。3月11日,《黑色名单》在上海举行了媒体发布会,颜丹晨等6位主演莅临发布会现场。面对热情的观众,颜丹晨还现场清唱了一首《浏阳河》。

  发布会现场,颜丹晨介绍:“《黑色名单》不同于以往谍战剧中男人戏的模式,这部戏不仅让女性参与其中,还有女领导者,在面对我领导的“曙光行动小组”时,我是冷静、干练的队长,而面对需要我保护的人时,我又露出了温柔的一面。在其他谍战剧中,可能是以农村为背景,地下党也大多是那种苦大仇深的,而我们这个戏是以城市隐蔽战线为背景。我扮演的郭家月是一位商界女精英,因此,她的服饰造型都是非常讲究的,她常用这一身份游走于上流社会,以这一身份去接近达官显贵。因为是女性,不容易引起注意,所以她可以“以柔克刚”完成别人不太好完成的任务。我领导的“曙光行动小组”和黄觉带领的“闪电行动小组”之间是一正一邪、斗智斗勇的较量,我们两个小组之间是“一捕捉,一躲闪”的过程,就好像是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另外,我们这部中的打戏也是非常精彩的。”

  有温婉妩媚的女间谍,又不乏冷酷凶残的杀手,还有紧凑的情节,众多精彩的看点,请锁定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黑色名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