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18日上星 回应血腥说:重在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9:38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胡军有份主演电视版《风声》。 胡军有份主演电视版《风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电影版 《风声》中逼真的酷刑曾把观众看得心惊肉跳;如今,即将在本月18日上星播出的电视版《风声传奇》日前曝光了17分钟片花,刑具和酷刑的设计大有 “出于风声、胜于风声”之势。逼真的滚钉板、电椅等刑具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石头保龄球”之类看似简单,实际残忍的刑罚更让人不寒而栗。

  其中,最吓人的要数“活刑具”,那是用老鼠、毒蛇和恶犬等“活物”来行刑的装置,把犯人和这些一见到食物便急不可待的野兽关在一起。有观众称:“单听这个名字就已经吓得毛骨悚然。加上电视片花里若隐若现的镜头造成心理暗示……不想再看下去了。”对于血腥质疑,饰演李宁玉的刘威葳称:“片花是把剧中所有酷刑场面都集中到一起了,所以大家会接受不了,其实剧里的酷刑都是形式大于内容,没有这些血淋淋,都是虐心戏,而且篇幅并不多。”

  据悉,《风声传奇》由 “风声”、 “鹤声”、 “无声”三个部分组成,“风声”篇的故事与电影 《风声》有部分重合,讲述的是几个主人公被困裘庄的故事,其他两部分都是全新的单元,背景还延展到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等历史阶段。剧中以护士、小姐、日本女人甚至新娘妆等百变造型出现的张歆艺表示,刚听说要演顾晓梦时,她吓得“一身冷汗”,拍摄的第一个月还暴瘦10斤,“任何时候顾晓梦都是焦虑的、纠结的,我们处在同一种状态。后来我发现自己是唯一从 ‘风声’篇里活着出来的角色,才稍微没那么紧张,因为后面都是新的故事,我的角色也有了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