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车永莉为戏吃尽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车永莉《谍变》剧照 车永莉《谍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学兵车永莉、王文娜、任重、郗希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现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即将推出,该剧力求在悬念设置和画面感观上都给观众以强烈的冲击,对演员的表演更是精益求精,车永莉近日向记者爆料了拍摄过程中曾在一个斜坡上滚七次的“吃苦”经历。

  曾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荣获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又演绎了诸多谍战作品,车永莉的“谍战女王”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此次出演当代国安题材谍战剧却是全新的体验,没有再“谍”了,而是扮演了一个在爱情世界里多次“受伤”的美女记者。

  车永莉向媒体介绍说,刚开拍,自己就摊上一场相当考验人的戏:被“坏人”抢包,从停车场的斜坡滚了下去!

  根据剧情需要,车永莉要穿一双超级高的高跟鞋拍这场戏。《谍变》剧组拍戏非常认真,三个机位拍摄,所以对演员表演要求很高。为了杜绝穿帮,不可能先让演员穿平跟鞋滚一下,到近景特写再换上高跟鞋。

  车永莉向记者诉苦:滚了第一次后,导演说,嗯,不错,再来一条。然后我又滚,还是不错。还要滚。我滚啊滚。一共滚了七次,直到每个镜头都拍得相当完美。后来工作人员都可怜我了,说,太不容易了,穿这么高的鞋,真滚啊。导演对车永莉的表演很满意,夸车永莉滚的动作控制很好,挺漂亮。还问车永莉,没事吧?摔坏没?车永莉斩钉截铁地说:放心,啥事没有。其实,谁痛谁知道啊。

  车永莉还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剧组,余音、巩固导演、王学兵同学,包括服装、美术、摄像,阵容相当强大。剧本也很好。我的戏份很重,可发挥的空间也挺大的。令人相当期待。所以,滚个斜坡不算啥。演员嘛,职业要求所在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