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将播 应采儿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19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 因惊心动魄的剧情被网友赞为“最惊险刺激的谍战剧”的《冰是睡着的水》,正在天津影视频道热播。除了首度真实还原新中国成立初期国安特工神秘生活外,鲍国安陈宝国午马等老戏骨的加盟也令该剧星光闪耀,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香港影星应采儿饰演的女一号。

  此番饰演韩晓琳,性情直爽、以往大多饰演古灵精怪或单纯可爱角色的应采儿坦言,这是她演戏以来的最大挑战,因为剧中的她先是追随恋人王斌(傅程鹏饰)做情报人员的工作,后被敌军特工利用,经历极其复杂。

  要驾驭如此高难度的角色,应采儿着实吃了不少苦头,但也得到了剧组上下的认可,与她有很多对手戏的傅程鹏就曾评价说:“应采儿的表现让大家刮目相看,比如冬天夜里两点拍在湖水中的戏,零下八度的低温,她毫不娇气地一遍遍演,下水有五六遍,身上虽然裹了很多层保鲜膜,但还是被冻得很惨,可是她没有退缩,非常敬业。”

  记者 赵小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