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上演计谋战 王刚夺命甘婷婷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3: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甘婷婷饰演姚碧竹 甘婷婷饰演姚碧竹
演员甘婷婷 演员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由王刚刘威、丁志诚、甘婷婷及叶静、邹俊百等明星携手演绎的夺宝大戏《锣鼓巷》目前正在全国热播当中。为了一件宝物,几代人不断纠葛,有人护宝衷心,有人是夺宝心切, 就连“潘金莲”甘婷婷也难以抵挡宝物诱惑,不惜色诱叶静,上演了一出美人攻心大计。

  王刚夺命甘婷婷夺心

  王刚饰演的辛文远从宫中盗走了宝物“金镶玉”,为了保护国宝不落入洋人之手,王刚不惜自裁以躲避搜查。而“潘金莲”甘婷婷饰演的姚碧竹为了替姐姐复仇夺宝,再次上演诱惑筹码,色诱叶静饰演的辛书恒,却不料二人竟戏假成真,产生了真挚的爱情,想要夺心的甘婷婷却被叶静夺走了心。但是谎言终被拆穿,他们的感情也一次次经历着考验。

  水瓶女甘婷婷继续诱惑之战

  甘婷婷因“清纯版潘金莲”一跃成为新一代的大众情人,而由她主演的《藏心术》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当中,在成功“夺心”西门庆和辛书恒之后,甘婷婷将继续上演“诱惑之战”,虽然此次依旧延续了她“唯美”的特点,但饰演的角色却大相径庭,为甘婷婷本人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难以从角色中找寻她本人的影子。或许,甘婷婷在荧屏中的这份神秘与多变,符合了她身为水瓶女的特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