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热播 苑琼丹胡杏儿斗戏青海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青海卫视热播 《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青海卫视热播
编剧于正 编剧于正

  新浪娱乐讯 《宫》开年大红,其编剧于正也成了“收视之王”,打开电视机,随处都能看到其旧作新品在上演,青海卫视更是专门为其空出每晚7点30黄金档,轮番播出于正的《欢喜婆婆俏媳妇》、《美人心计》、《大丫鬟》、《玫瑰江湖》、《宫》等作品。

  好看的电视剧就犹如一剂“收视春药”。在春节进行首播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凭借其搞笑剧情以及探讨的“婆媳关系”等深刻话题,迎头赶上姐妹作品《宫》,如今在青海卫视花儿剧场二轮播出再次取得良好的收视。

  作为于正的第一部喜剧,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他启用了苑琼丹、胡杏儿、刘恺威多位TVB演员。被问及,“你的多部作品几乎都用类似班底的演员,似乎在走tvb的模式?”于正立即笑着否认,“这是一个误解,一直没有澄清。其实我没有在tvb工作过一天。很多演员在不同剧中使用首先是觉得他们适合角色,既然合作愉快所以就继续合作,可以降低沟通成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