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于洋做客《夫妻天下》现场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于洋王雅捷做客《夫妻天下》 于洋王雅捷做客《夫妻天下》
王雅捷红裙优雅 王雅捷红裙优雅
王雅捷嘟嘴“吃醋” 王雅捷嘟嘴“吃醋”
两人现场飙演技 两人现场飙演技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举行婚礼的王雅捷于洋,最近成了各大明星访谈秀中的香饽饽。继之前做客《大牌生日会》《最佳现场》后,近日,两人又受邀录制了最新一期的《夫妻天下》。节目现场,在主持人王一楠的怂恿下,王雅捷和于洋还现场飚戏,表演新婚夫妻为突如其来的前女友而吵架的戏码。

  节目现场,王雅捷和于洋的“新婚生活”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主持人一个接一个的麻辣问题,已经颇有经验的两人见式拆招,配合十分默契。眼看着抖不出什么“猛料”,节目中途,主持人王一楠突然发难,抛出一个棘手问题:于洋之前有个女朋友吧,如果她和雅捷遇上了,会有什么状况发生呢,能不能为我们表演下?而表演的内容则是两人一起吃饭时在餐厅遇到了“前女友”,王雅捷会作何反应。王一楠还热情献身,友情客串“前女友”。这个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其实相当高明,一方面考验两人的演技,另一方面则是考验两人的感情。没想到久经沙场的王雅捷毫不含糊,眨眼间变身“野蛮女友”,狂吃于洋的醋,两人当场“大吵一架”。王雅捷爆发力十足,让现场观众一度以为两人真得起了争执。而在旁边搭戏的于洋“妇唱夫随”,夫妻档配合十分默契。

  随后,于洋表示,其实雅捷是个很懂事儿的女孩儿,不会这么无理取闹,这么演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王雅捷也表示, 她完全相信于洋,两个人彼此之间的信任最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