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进入后制 曹炳琨为爱痴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与北京杰龄合创联手打造的新谍战剧《黄金密码》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备受影迷关注。此剧沿用了2男2女的感情模式,展现痴情男女缠绵悱恻的爱情。然而极度的痴情就会带来极度的绝情,“段峰”(曹炳琨饰)陷入痴情与绝情的漩涡中无法自拔,其内心的挣扎度不亚于以往的谍战剧,是剧中感情线的一大亮点。

  曹炳琨一人分饰N角 分裂的内心戏让观众期待

  尽管《潜伏》中曹炳琨饰演的结巴谢若琳出场不多,但他准确到位表现深得观众认同。2010年是曹炳琨在大小银幕大放光彩的一年,他一共出演了《决战刹马镇》《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温柔的背叛》《微风吹乱的爱情》《掌门女婿》《失踪的上清寺》等多部精彩影视剧集,可谓硕果累累。对自己继《潜伏》后的第二部谍战剧,他表示:“段峰这个角色很吸引人。他冷静,富于算计,却又专一,重感情,我不得不全身心投入,深陷其中。相信,看过之后的你,也会一样。”

  曹炳琨在剧中饰演一名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段峰”,是一个沉稳老练、谋虑深远的人物。他在军校期间就一直单恋“魏天怡”(高露饰),并且痴心未改。但是“魏天怡”早已心有所属,而她爱上的恰恰是“段峰”最好的朋友“周剑雄”(张桐饰)。“段峰”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无法自拔。在看样片的时候,曹炳琨对人物的出色把握得到了各方赞誉。其实对任何演员来说,“段峰”都是一个难度很大的角色。曹炳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拍好这个内心复杂的多面人物,他至今都无法完全出戏,随时都可以变成“段峰”。

  “段峰”迷恋“魏天怡” 却在“刘苏”的爱中获得救赎

  在军校期间,“魏天怡”是“周剑雄”和“段峰”的上司,“段峰”一直钟情于于“魏天怡”,尽管他知道“魏天怡”爱的是“周剑雄”。曹炳琨扮演了一个“痴情王子”,却同时也是个“花花公子”。让他始料不及的是,“刘苏”(秦子越饰)闯入了他的生活,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对他一往情深,并最终把他从感情的挣扎漩涡中解救出来。

  由于刘苏是个性格率真,妩媚动人的知性美女,代表着新时代女性,因此,剧组造型师利碧君老师(《无间道》《投名状》造型师)和导演李依璠给她打造了独特的造型,酷似《黑色大丽花》的女主角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备受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