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泼新作《莲花》热拍 新人戚九洲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8: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小冉和戚九洲 李小冉和戚九洲
演员戚九洲 演员戚九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李小冉、戚九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莲花》正在北京近郊热拍。该剧由鄢泼执导,此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演员戚九洲在其中饰演车夫生子,憨厚朴实的本分人,与李小冉饰演的莲花青梅竹马。故事离奇曲折,众主创演技不俗,更让该剧看点十足。

  作为新人,演员戚九洲此次挑大梁出演角色,自言压力不小。尤其在剧中李小冉扮演的莲花有大量的对手戏,虽然不是首次合作,但却依然会感到紧张。戚九洲说,剧中的生子这个角色人物性格充满张力,虽然老实憨厚是他的本性,但他也是随着故事的发展在不断的成熟,对自己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不过,每次开拍之前,自己都会做很多功课,背剧本台词,找感觉,细细的体会其中的人物情感。在演戏方面,导演鄢泼拍之前会讲戏,但不会规定怎么去演,他会给演员表演空间。认真演戏,用心演戏,这是戚九洲对自己的要求,也希望自己能带给观众更多好作品。(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