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向上》挑战极限话题 入殓师首登综艺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入殓师首登综艺节目 入殓师首登综艺节目
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现场,迎来了综艺节目史上最特别的嘉宾——入殓师。要怎样将这样传统禁忌话题搬上综艺舞台,着实让节目团队伤透了脑筋,而天天兄弟也对这次访问的的挑战十分重视,在台下做了很多的功课。为了保证这个极限话题的录制效果,录制主题开录前也都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中。直到节目开始录制5分钟之后,才经由天天兄弟公布给现场观众,以致现场一片哗然。

  本次节目邀请了两家殡葬礼仪公司。他们都把葬礼称为“一次不可重来的人生毕业礼”,以完成往生者最后的愿望和让往生者走得有尊严的原则,一反大家对殡葬业固有的印象,让葬礼有了温馨而庄严的气氛。两公司的代表坦言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下,人生观和心境的变化,呼唤大家真爱生命。

  本次节目将在本周五(18日)晚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