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云南杀青 主创进小学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5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云南专电(特派记者 赵楠楠)前天,由李晨陈思成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云南举行公益杀青仪式。导演兼主演陈思成说,这次在云南取景时看到当地一所小学的学习条件很差,于是决定杀青时举办一场爱心捐助公益活动。

    当天,陈思成、李晨、佟丽娅组成的爱心小队来到云南腾越县盈水完小。他们向师生们赠送了课桌、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电脑等物品,还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

    佟丽娅教孩子们跳起了新疆舞,李晨与孩子们比赛羽毛球,陈思成给孩子们上起了音乐课。最后,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用画笔描绘了一幅绚烂多彩的画。陈思成说:“我们所给之爱毕竟有限,所以我们想呼吁所有人行动起来,献一分热,发一分光。”

(责编: 周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