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否认与刘谦不合 希望明年两人共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01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央视兔年春晚争议最大的魔术师傅琰东与父亲傅腾龙做客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节目中,傅琰东否认与刘谦不合,还表示希望明年春晚与刘谦合作。

  此前有传闻称刘谦拒绝与傅琰东在虎年元宵晚会上同台,也曾有人质疑是傅琰东在兔年春晚上“挤掉”了刘谦。昨天,傅琰东称自己与刘谦关系很好,甚至在“密谋”合作。傅琰东说,“我很喜欢刘谦,他很棒。希望今后春晚可以给更多魔术师一些空间,或许我们就能同台表演。”傅琰东透露:“今年春晚结束,刘谦还给我发了短信,意思就是祝贺我表演顺利。”

  在《快乐蓝天下》录制现场,傅琰东表演了《青花瓷韵》的魔术,让女搭档在一块竖立的2吨重青花瓷盘上腾空飞舞。不再用小动物做道具,他坦承是有心避嫌,“魔术都是为了取悦观众的,如果他们对我的魔术有异议、不太能接受,那我愿意为他们规避一下。”傅琰东说,一夜成名给他带来了很多压力,“春晚到现在,我几乎每天只睡4个小时。除了研究新魔术,我还要接受采访,需要去解释,可是魔术是不可以解密的,实在是有苦难言。”他表示,自己玩魔术的前提是绝不伤害小动物。

  对于最近网上曝出2001年他参加魔术大赛表演《天鹅之梦》,因有“虐鹅”嫌疑被评零分的报道,傅琰东无奈解释道,“网友找到的是上海魔术节的画面。当时我以通常的方式去拎鸭、鹅的脖子,于是才出现外国评委打零分,中国评委给满分的情况。事后每一次表演这个魔术,我都是抱着鸭子,尽管它们常常会拉屎在我手上,我也都认了。”

  该节目将于3月26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