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领衔《拯救女兵司徒慧》北京热播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洛勇演绎真男人 王洛勇演绎真男人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华谊实力派男演员王洛勇领衔主演的《拯救女兵司徒慧》已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根据真实历史事实改编,将剿匪、拯救队友等战争元素与唯美、自然的风光融入到一部电视剧中,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剿匪营救片。故事发生在崇山峻岭、交通闭塞的湘西地区自古当地就盛行土匪,以打家劫舍、盗取财物为生,湖南八面山上的土匪更是奸淫掳掠,杀人放火,无所不为。 

  据悉,该剧开播仅短短数日就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不光被扣人心弦的剧情所牵动,还对于众演员的表现更是非常认可。王洛勇在该剧中扮演的角色“武少卿”是一位国民党少将,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做事方式。说到这个角色王洛勇本人也是非常欣喜,说到当初看到剧本就对这个人物非常喜爱,表演起来很有挑战性,既要有细腻的一面,又要有粗犷的感觉,需要用独特的表演方法来诠释这位国民党队伍里忠于“信仰”的优秀军人。在剧中会除了有动作戏以外没,还有许多内心戏,“武少卿”夹杂在国与家、敌与友、责任与原则中取舍,演起来非常过瘾。而且剧中的演员都非常优秀,和他(她)们在一起会碰撞出很多火花,总体来说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作品,希望大家多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